Sliver

秘密基地。

—— 。

希望我们灵魂能挣脱沉重躯壳,化作幽魂辗转岁月尘世,如水化冰般凝结成型,最后重新降临这片土地时,我们依旧能够相遇。在那时我会向你奔去,穿过云朵游过月亮,笔直地奔向你所在的那块海岸。

在人生这趟漫长旅途中,我所仅有的微薄爱意变得稀缺而珍贵,但我对此毫无保留,也毫无吝啬,在一个普通的一天,全部地、倾尽所有地献给了你。
这份爱意的存在让世间一切变得合理真实,我因它变得焦躁多虑,也因它变得敏感欣喜。我会变老,也会死去,但是想想,未来也不会再像爱你一样去爱其他人,便也放下心来,觉着曾经一切也不算太糟糕。
我在人生最好年华与你相遇,这便是欣喜,思来想去也不会觉得有其他人比你好,而当初喜欢你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。
那爱意属于你,从前是,未来也是。因为在放弃你之后,我已经把剩下的爱全部都留给了你。

现在的我是多么可悲,变得敏感又易怒,所有美好浪漫的事物瞧见我都绕远而行,只剩一个没了灵魂的躯壳残留。每日行尸走肉般活着,不见天日,无法瞧到你蕴含雨后清露的眼眸,也无法品尝你如孔雀尾羽般柔软的嘴唇。
于是我开始怀念曾经——那时我还爱着你,时常揣怀爱意仰望星空,因为这是我们唯一的联系点。
在时间流逝的某一刻,距离我一千八百公里的你也会同我一样仰望蓝天,那时我们的心跳频率一致,而我们灵魂也在此刻达到共鸣。

一颗用于占卜的水晶球在你眼眸中破碎,碎成繁星点点,我走进你的眼里,想来一场短暂的宇宙旅行。我在无边无际的黑暗中漫游,不知终点在何处,只知道这里的每块碎片,都是我的倒影。 ​​

评论
返回顶部
©Sliver | Powered by LOFTER